contact us  |   site map  |  help       
ChuHaiAlumni.org is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Chu Hai University Alumni World Convention Headquarters.
這網站是珠海大學校友世界聯誼會的唯一網址。歡迎提供消息和寶貴意見。 電郵: Info@ChuHaiAlumni.org

最新消息

(請進入校友快訊查詢。)

 

建校建築工程公司
在網上發佈新校工程計劃

日前OMA建築工程公司在網上發佈有關投得母校新校工程計劃的消息,已獲母校確認。這校舍有三十萬一千多平方呎的建築面積,將可提供母校的文,商及理工三個學院、四千餘學生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據OMA稱,這校舍為兩座側面平坦及細長的建築,其中包括的教室,辦公室,工作室、播音及錄影室等。設計支持及配合節省能原的構想.
連接兩座建築的是一座矮小的建築包括有圖書館,餐廳,體育館及大講堂.電影室等,這小建築的頂部也利用作為學生休閑的地方。校園亦保留了部份原有英軍營建築,作為宿舍,學生會活動及飯堂休息的地方。最後圖則正審閱中,希望能在今年五月動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:
http://www.bustler.net/index.php/article/oma_wins_competition_for_new_chu_hai_college_campus_in_hong_kong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  

Copyright © 2010-2011 Chu Hai University Alumni World Convention Headquarters
Last modified: July 2, 2011